项欣雨同学先进事迹入选省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录

发稿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10

由江苏省教育厅组织,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的《青春放歌:2021年江苏省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录》近日发行。我校康复医学院2019项欣雨同学的先进事迹被收录其中。

该书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专家从全省本年度3000余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中精心挑选出100获得者事迹材料汇编而成。这些“青春放歌”的典型故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充分展现了江苏省大学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奋斗历程,栩栩如生地刻画了江苏省高校大学生志向高远、勤奋攻读、勇攀科学高峰、勇于创新实践的精神面貌。

项欣雨同学是我院优秀学子的缩影,她勤奋求学,品学兼优,她曾获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创新创业奖,先后被评为校“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学生标兵等荣誉称号,项欣雨同学身上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一直以来,我高度重视励志成才教育,营造良好学风,通过多种渠道宣传优秀学子先进事迹,成效明显,充分体现出资助育人工作的现实影响力,涌现出不少像项欣雨同学一样的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励志模范。望苏医学子能够向榜样看齐,树立“微笑暖人心,真情待病人”的工作理念,投身医学,刻苦钻研,用生命影响生命,用奋斗践行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