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辅导员管理与资助育人团队校外专家聘任仪式

发稿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提升辅导员的工作研究能力,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11月25日下午,校辅导员协会管理与资助育人团队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举办校外专家聘任典礼,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辉出席会议,管理与资助育人团队全体成员及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聘任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学工处处长王懂礼为我校辅导员协会管理与资助育人团队校外辅导专家。

聘任仪式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辉对受聘专家表示感谢,并向王董礼处长具体介绍了辅导员管理与资助育人团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团队致力于从讲大局和“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的战略高度开展学生管理工作,树立了以人为本的理念和“三全育人”的责任心,并结合学校工作积极创造条件,配合职能部门落实抓好抓牢学生工作。接着,王懂礼处长通过直播讲授,开展了《以专业性提升工作效能感--辅导员的自我减负与自我增值》为题的讲座,从不同的角度对辅导员的价值进行解读,不仅肯定了辅导员工作,并指导辅导员如何从琐碎的学生工作中获得价值之源,提高思想政治教育获得感。

校辅导员协会学生管理与资助育人团队将在专家和领导的支持下,进一步勇于探索、积极创新,努力成长为“学生最喜爱”的教育工作者;并不断加快辅导员队伍建设,推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向前进。

我校举行辅导员管理与资助育人团队校外专家聘任仪式

活动现场